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1)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1) 標籤:河邊漫步作文 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河邊作文

  站在人生的第一個十子路口,回望過去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生活,而前面卻是另一種生活,我們帶着一腔無謂與熱情,踏上成長的道路,誰又會想到,前路將會有苦難與不幸呢?年少的心是那麼輕狂放蕩,同時又是那麼虔誠純樸。當我們懷着那顆充滿幻想與執着的心踏上征程時,是否準備還了讓這顆心劃上一道殘酷帶血的傷痕?一路上,我們走得跌跌撞撞。嘗盡了快樂、悲傷,在苦惱面前,總是撇撇嘴,裝出一副毫不在乎、漫不經心的樣子。

  其實,心裡早已亂作一團,不知如何是好。是啊,我們的左邊是少時的天真爛漫,右邊是成人的穩重成熟,夾雜其中,不免矛盾無助……然而,行走在成長路上的我們,漸漸丟失了那份最初的純真與感動。喧囂中我們未能感知,總以為自己不同凡響。沉默中我們陡然發現,原來自己有些凄涼。

  告別少年的幼稚天真,迎接成長的酸甜苦辣。在成長的路途上,認真收集每一份感動,體驗每一份執着。以自己的熱情迎接每一次的困難,告訴自己勇敢面對……用心走好每一步,體驗成長的喜與悲……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