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4)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4) 標籤:河邊漫步作文 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河邊作文

  或許是學習上的緣故,這幾天我的心情感覺到特別的煩躁。想想自己這幾天都呆在家裡,好久沒有出去看風景了,所以,整個人變得抑鬱起來。所以我想出去一個人出去走走。

  一個人來到孔雀河,忽然有懷舊的感覺,或許是以前常來的緣故吧!我有多想什麼,便一個人來到河邊,沿着河邊漫步。

  ,傍晚的微風輕而柔,送來縷縷花的清香,有點醉人的感覺。也許此刻才能感覺到“享受”一詞是何解了。抬頭望着天邊,已是紅霞滿天,顯得格外的美麗。太陽此時只露出小半邊臉,那半邊臉恰好被雲霞遮住了,但太陽的光芒依然從雲霞中透了出來,雲邊上像是鑲了一道金色的邊。那景色的確美麗。於是我便想起了一句詩:“黃昏已近夕陽紅”。此時的確是別有一番情趣!

  我有繼續走了一會兒,走累了,我便找了一個台階坐下,欣賞起河畔的風景來。紅色的夕陽像一個睡美人,輕輕地誰在這一片柔波中,又像是在水中跳着輕盈的舞蹈,晚風是她的旋律,蕩漾的碧泊也跟着有節奏的波動着。

  慢慢落下的夕陽送不走我的腳步,我慢慢地躺下,靜靜地欣賞與享受,心中沒有任何雜念。突然,我好象明白了一個道理:這不正是美的所在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