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6)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6) 標籤:河邊漫步作文 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河邊作文

  閑時,我喜歡在河邊漫步,赤着腳,踏着濕潤的泥土,愜意的吸吮着大地散發的那股略帶花兒芬芳的泥土的氣息。在明媚的陽光中貪婪的享受着大自然予我的最珍貴的禮物。

  微風中,柳樹下,靜靜的聆聽河水歡快的笑聲和調皮的鳥兒在樹梢婉轉的歌唱。團團白雲,溫柔的卧在藍天上,似乎也被這美景陶醉了。忽地憶起兒時和夥伴們郊遊踏青,伴着天真無邪的笑聲,打破了沉寂的空氣,耐不住寂寞的魚兒也躍出水面,偷窺我們的笑靨。打水漂、爬樹、游泳、一起從小山岡上滾下來,趴在嫩嫩的草地上,仰望浩瀚的天空。如今,河水依舊,藍天依舊,卻無法尋覓當年那群追夢的少年,是不是淙淙的流水帶去了當年的夢卻只留下一片回憶的漣漪?

  遠處的林子,鬱鬱蔥蔥,好像藏匿着什麼秘密,等待着有緣人將它來尋訪。我,卻不願帶走任何東西,生怕打破了這裡唯美的意境。於是,我信步走過,任憑柳葉悄悄的從我的臉頰拂過,我樂意接受她的愛撫,因為正是這條條的柳枝把我這顆滿懷希翼的心牽到了這,能夠放飛我靈魂的聖地。我樂意對那些朝我露出笑容的花朵報以回笑,因為正是這些美麗的花兒,在我的心靈中守住一方凈土,讓我在塵世的喧囂中獲得一絲安寧。柳樹,野花,還有那小河都與我有千絲萬縷的聯繫,因為,我已將我的夢埋在了這裡,柳樹下,小河旁。

  倘若天公為我撒下毛毛細雨,我會在朦朧中去重新審視這裡的每一棵草,每一朵花,認真的去傾聽它們的悄悄細語。青蛙也讀懂了我的心思,呱呱地和水中的游魚分享着甘霖的暢快。濛濛細雨,重新洗滌了我的心靈,告訴我會有一個地方允許我紮根。柳樹下,小河旁。

  又是一年花開時,我依舊徜徉在河旁。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