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7)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7) 標籤:河邊漫步作文 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河邊作文

  在家鄉的河邊,無數楊柳垂着枝條,密密挨着,彷彿羞澀的新娘。我總喜歡穿梭在其間,欣賞她們在夕陽中婀娜的身影。

  每當這時就想起他,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他是我的一位朋友,然而人與人之間就是有根特別的線,這根線它會收縮,收縮到我與他之間幾乎沒有距離。在他面前,我沒有秘密。

  就像鏡外的我與鏡中的我在互相凝視,我所想的,他也在想,我所看的,他也在看一樣。

  可突然間他卻沒有了音訊,好像一片樹葉落地,化為泥,不復存在了一樣。

  那段時光,這河邊也彷彿沒有了以前的美麗與寧靜,風再也吹不起楊柳的枝條,再也沒有了沙沙聲。

  我在河邊坐下來靜靜地想,也許這片楊柳不該承擔人的痛苦,因為她是自由的,沒有束縛的。她就本該在餘暉下顯出她嬌柔的身段和美麗的衣裳。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思念與痛苦帶到這一片寧靜且美麗的河邊,也許我該忘記了,忘記那些日子中的快樂,忘記那些日子中的記憶。

  時間沖淡了一切,也讓我知道老天冥冥之中也許安排着什麼,也許他根本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匆匆過客而已。

  再一次來到河邊,是五年後的一個傍晚,柳樹們依舊是婀娜的、嫵媚的。不自主地回想到幼時的我,兒時的我;又想起他,那個也許我今生都無法忘記的人。

  我多想和他一起徜徉在河邊溫暖的陽光里,一起沐浴在楊柳飄動的樹林里,一起暢所欲言,一起讀書……

  然而這一切只是我的設想而已,但我沒有辦法不去思念,河邊是我唯一可以寄託思念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