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知道是尋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知道是尋常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獨坐窗前。凝視着窗外的凄冷的樹木。驀然的惆悵。寥寥的行人從那昏黃的路燈下匆匆走過,揚起滿世界的孤凄。

  牆角的鐘在昏暗的角落裡敲出令人煩悶的聲。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前所為有的失落。為易逝的青春年華,為我所懷念的人和事,說不清。

  有時候會一個人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然後就會沉默好久。我堅信我是一個害怕孤獨的人,在人前,那麼的開朗,那麼的活潑和快樂。然而一轉身,卻是那麼的容易感傷。因為我害怕孤獨。每當夜深人靜,萬籟俱寂的時候,心會驀然的失落。孤獨與惆悵便向四周蔓延開來。像身處於茫茫大海中央的一處孤島上,無助與凄涼蜿蜒而來。此時似乎只有文字才能消融內心茫然與曠世孤獨。

  有時候也會坐在桌前,莫名的心情不好,內心壓抑的沸騰的難受,但又發泄不出。便覺的異常的煩悶與悵然。也有時候,會偶爾憶起生命中的她。她的及腰瀑布般的秀髮,她的菀而一笑,她一汪清澈如泉的雙眸。也許是生命中有太多的意外和意想不到,以至於來不及說出那句久抑心底的話語。

  我懷念在長滿油菜花的暖春時節里,追趕那金粉的蝴蝶。我們在那遍地金黃的田野里飛奔,風吹散了你的長發,伴着氤匐的花香在空中飄揚。我懷念在炎炎烈日下,我們從張滿青青綠草的山坡上沖向山路邊時的痛快和酣暢淋漓。我懷念那年我們一起在坡頂上放的風箏,卻怎麼也飛不起……

  倘若你還是當年的你,我亦是那時的我,我們一起在朗朗的秋天裡,迎着朗朗的風,放着只屬於我們自己的風箏。這時,風起了,吹散了你的長發,我輕輕的為你撫了撫耳邊的垂髮,那該有多好啊,那該有多好……

  安徽阜陽太和縣第一中學高一:墨痕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知道是尋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知道是尋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