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是青春年少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是青春年少時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散發著朝氣,挽着褲腳,光着腳丫,在金赤的沙灘上追逐,沐浴陽光。這正是青春年少時。 

  ——題記 

  聆聽春的呼聲,是那麼的溫柔,儼然以為俏麗的花仙子。綺麗的色彩下,我們歡然,共幻想着迷人的天空。遙望下,我們無拘無束地嘻玩着,時不時透露着天真和無暇,純真的汗珠濕潤着綠草,在脈根之間活躍旋轉,生氣盎然。 

  恍似夏的瘋狂,是那麼地耀眼,灼熱的光輝灑在綠色大地上,我們敢於拼搏,勇於嘗試。在行雲流水的書法上華麗地勾上一筆;在詩情畫意的書卷上留下絕美的一詩或栩栩如生的一畫;在悠揚動聽的旋律中加入你的個性;似錦的花簇就這麼暗香着。 

  這正是青春年少時,飛揚的號角持續着。 

  掠奪秋的金黃,是那麼地璀璨。風一陣,麥田裡翻起一陣金浪,有節奏有方向。教室里,同學們為著考試埋頭奮筆,在偶爾時抬頭舒然便又繼續低下。知秋,更是知音。秋金燦燦的時間就在同學們的競爭中悄然離至。 

  流下冬的水晶,是那麼地純真。絢爛過後總會有悲傷。在冬天的安慰下,我們流下了淚珠,那麼純粹。冬的寒冷給了我們流淚釋放的勇氣,就這樣,我們的悲傷融合在冰雪中,在翌日的陽光下消失了。 

  這就是青春年少時,躍於湖面一點的燕兒如今也懂了。 

  晴朗天空下,青春年少時的我們把多少夢想都藏在天空里。我們懷揣着自己小小的夢,裝進大大的世界里。碎碎點狀的陽光也跳動着為我們歡呼。 

  我們悲泣過,我們歡笑過,我們心酸過,這正是青春年少時。青春,是一副浪漫氣息的畫。年少,是一支炫彩飛揚的筆。它們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歡笑過我們的歡笑。 

  翩翩然,一戲蝶飛過。 

  恍恍然,這正是青春年少時。 

  欣欣然,懷揣着自己小小的夢。

您正在瀏覽: 正是青春年少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是青春年少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