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讀懂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往往看不懂自己,對於自己。我只有一個模糊的概念,不知如何闡訴,只好統統寫下來。讓別人來讀懂自己。 

我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或者說,我是一直刺蝟。我用冷漠來武裝自己的刺,不讓自己受到傷害,靠近我的人首先看的不是我的微笑,得到的只是一身傷痕。我也會感到抱歉,只能無助的說聲“對不起”,我依然無法拔掉身上的刺。我在心理築起一道防線,唯一的幾個好朋友艱難的越過防線,才站在我的心裡。東升西落的太陽無法引起我的哀傷,人們感嘆生命的流逝,我漠視着一切在我的眼前發生,似乎,我的心開始麻木…… 

別人對我的評價我默默地承受着,是好是壞都無法激起我的反抗。更多的時候,我在默默的為自己修補傷口,被別人深深傷害的傷口,傷在心靈的傷口。在我身邊的一個朋友不止一次地在我面前嘆氣;“為何你總是無法和陌生人交心?甚至是自己的同學?”我沉默地傾聽着,其實,我想說:我不懂。 

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外表可以那麼冷漠。內心世界卻那麼豐富多彩。我的頭腦里常跳出一些新奇的語句,更多的時候,我喜歡把它們串成一篇篇文章,傻傻地看着,彷彿時間都靜止在這一瞬間。閑暇的時候,我就自己一個人想着奇奇怪怪的事情,心情好的時候就把它們寫下來,儘管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把它們付之一炬,它們仍然會源源不斷的冒出來,彷彿知道我會寂寞一樣…… 

我究竟是怎樣的一本書呢?

您正在瀏覽: 讀懂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