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人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多少人都在憧憬,都在嚮往,都認為遙不可及,殊不知,回頭一看,幸福就在身邊。

  上高中后,我是第一次住校,長時間的離開家還真的不習慣,總是抑制不住想家的心情,到月底后,放了月假,回到家,又吃到那熟悉的菜,又聽到那縈繞在我心間的嘮叨聲,還有那充滿快樂的鬥嘴,都讓我感到快樂,感到幸福,呆在家裡,待在爸爸媽媽身邊,可以無時無刻的感受到來自他們的關愛,也許正是因為這樣的機會對上高中的我來說是很少的,讓我學會了珍惜,讓我從中體會到了幸福,有爸爸媽媽在的地方,就有濃濃的幸福。

  剛開始,班裡的同學一個也不認識,總以為自己融入這個班級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但現在,這個班馬上又要面臨分離,從彼此間的不熟悉到慢慢變成朋友,這是一個奇妙的過程。現在,班裡充滿里濃濃的分離的傷感,這個班也許凝結了我們五十多個人這一年來的歡聲笑語,也許其中有過矛盾,有過衝突,可是我還是由衷的愛這個班級,這一年教會了我太多太多,在班級里,就是幸福。

  高中的生活真的很累。曾經和朋友感嘆,上高中后我覺得人生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睡覺。如果能給我一天睡覺的時間,我會覺得人生是如此的美好與幸福。可是當我懷着夢想,懷着信念坐在教室里靜靜的思考,聽課,做題的時候,當我覺得過了充足的一天,當我把每一科的作業都完成的時候,我會感覺我朝夢想又邁進了一步,我會覺得前方的路又清晰了一些,我會更加快樂,這就是痛並快樂着。我願意,我高興,我堅持,我幸福。當我做出一道難題時,當我完成幾篇閱讀理解和完型填空時,我會覺得天空是那麼燦爛,會覺得心裡是那麼充實,即使每天早上會困得半死,可我還是由衷地願意早起半小時去早背書,比別人先學,比別人多學,是超越別人的唯一途徑。我覺得學習真的很幸福。

  幸福並不奢侈,只要你善於發現,善於珍惜,善於觀察,每天都是春暖花開,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一個堅持下去的動力,哪怕再累也要無怨無悔,把挫折當一次次的冒險,帶着興趣和刺激,去勇往直前的挑戰。那時,你會發現,生活是無比的美好,無比的絢爛。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幸福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