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表姐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姐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表姐: 

  你好!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轉眼間,我已經從年少無知的孩童變成勇敢的少年,我即將踏入中學的大門。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除了學習知識外更重要的是我我學到了人與人之間要怎樣相處,怎樣與人溝通。 

  小時候,我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不懂得怎樣與人相處,每一次家庭的聚會時,我總是一個人默默地坐在旁邊,板着張臭臉。在親戚的小孩中,我有着“冰山”之稱,我並不是不想說,而是根本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所以只能選擇沉默! 

  自從上了學,同學們的熱情感染着我,我開始會試着跟人說話,就算我說錯話同學們也會原諒我,我開始覺得原來說話也沒有很難,只要把心中的感覺通過嘴巴表達出來就行了! 

  是同學們讓我喜愛說話,是同學們讓我擺脫了“冰山”的稱號。在學校中不只要學習知識,更要學習做人的道理! 

  祝你 

  身體健康 天天向上 

  你的表妹 曉靜 

  2009.6.11

您正在瀏覽: 給表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