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花是為了零落而盛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花是為了零落而盛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花是為了零落而盛開 標籤:有一種花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零落作文 盛開作文

你可知道,有一種花是為了零落而盛開? 

  細細密密的雨絲飄過來了,夾在溫和的濕潤的風中。 

  推門欲出,卻覺無處落步——滿地儘是飄零的花瓣,細細碎碎,雪白雪白的色塊散落一地。樓前那一排瘦弱的櫻花樹上,只剩幾朵,搖曳枝頭。今年的花期似是出奇的短,還未來得及觀賞,花,就已飄零。 

  無處落步,卻不得不行。 

  鞋子踏過,花瓣更緊地貼在地上;雨水沖洗,白色愈發靚麗。 

  那排櫻花樹,大概不是什麼優良的品種,每年的花都開不太多,還要被暗紅的葉子遮掩。短短地綻放之後,又是一年的沉寂——只留得瘋長的葉子瀰漫枝頭。 

  我曾疑惑為何要在這裡種上一排如此病態的樹,添不了幾分美麗,卻生長着一派雜亂。那時,這些花兒樹兒定是在笑我了,笑我的無知。 

  花瓣越積越多,回家時更是無處落步了。 

  無處落步,卻不得不行。 

  不再小心翼翼地躊躇而行,邁着平穩而自然的步子,走過一片美麗。 

  哪裡有花願粉身滅己?哪裡有花願落向土地?哪裡有花願??一成熟便選擇飄零?而我看到了,一種花在展示自己的勇氣。她愛這片土地,她的美不在枝頭的搖曳,而在地上,雪白雪白的路上,是一往無前的堅定。 

  花,選擇了美,創造了奇迹。 

  真的,有一種花是為了飄零而盛開。 

  2008年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花是為了零落而盛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花是為了零落而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