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凡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需要一個多麼富貴的人生,我只希望它能從平凡中給予我快樂——題記

  “孩子,你聽我慢慢說,我已經為你鋪好了人生路,你只需要好好學習,其他的你就不用操心了。”但我想問:“你們知道我的夢想嗎?你們知道我有那些愛好嗎?”不,你們不知道,你們只知道按你們的計劃來,我將來會過得好。

  今天我想說,我有自己的夢,有自己的人生計劃。縱使你們計劃的路與我的夢想吻合,但我想用自己的能力來完成,而你們則是在我摔倒時,能給予我一個溫暖的懷抱。

  其實在我心中,我一直有一個平凡的夢想。我想長大后當一個醫生,但我並不是因為他的工資高。在我的認知里,醫生是一個富有使命感的職業,對於生命,他們抱着永不放棄的態度。他們沒有太多的假期,但他們無怨無悔,他們在不停的幫助病人與病魔作鬥爭,他們在用一雙勤勞的手和聰穎的大腦為人們帶來健康。

  爸媽,我想對你們說,人生是我自己的,我知道一切你們都是在為我好,但倘若你們已經為我準備好一切,我只會順着你們的軌跡走,我會變的沒有主見,也許一陣微風就會讓我摔倒,讓我迷茫,失去方向。

  我想要的和大家一樣,自己選擇道路方向,而你們給予我建議,讓我來做最總決定。

  你們可曾想過,若我的夢想與你們的鋪設軌跡不同,那時你們鋪的路將會白費,你們會有多麼傷心。

  爸媽,你們就張開你們的臂膀,讓我自己展翅飛翔,我有自己的夢想,為了夢想,我願意付出,我不怕吃苦,請不要再為我操心,我已經長大了,有自己的主見,我可以為自己做主。

  高一:田琪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