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的青春沒有被風吹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青春沒有被風吹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七歲,花一樣的年華,花季般的青春,青春趁着我們年少的時光,帶着我們年少未醒的夢,悄然離開了。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一部成長的啟示錄,每個人的青春都是一本書,是一本五彩斑斕的故事書。青春期,我們萌生了許多的想法,有了屬於自己的秘密,便有了心靈的驛動,青春讓我們成長,成長在叛逆期的我們,經歷了無數的困難、挫折、成功、勝利、感傷,無論是成功也好,失敗也罷,總而言之,青春的過程就是我們蛻變成長的過程。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一首愛的狂想曲,面對青春的我們,思想上我們開始遐想,行為上我們開始肆無忌憚,青春是一首愛的歌,誰在青春里走過,誰的青春沒有被風吹過,有些時候,當有人告訴我們打架、談戀愛是不對的時候,那麼告訴你,那是她對你的愛,而不是責備。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我們十七歲的夢,十七歲的我們,花一樣的年華,寫着有關青春的東西,然而美妙的青春讓我們多夢,曾經發誓當一名作家,不辭勞苦的四處奔波,美其名曰,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青春的我們每天都在追尋一個全新的夢想,一個夢剛剛破滅,另一個夢又悄然孕育。

  參雜着酸、甜、苦、辣的青春,讓我們成長、蛻變。

  酸澀的青春,讓我們懂得了人生只有經歷才能夠成熟。

  甜蜜的微笑,讓我記起走過青春的我很幸福。

  苦辣的青春,讓我懂得人生必須有挫折才更完美。

  青春,帶走了我們年少的無知,帶走了無知的叛逆,帶走了我們的花樣年華。

  青春的腳步走過繁華的街道,留下成長的足跡。

  青春帶着希望的翅膀,到達夢想的彼岸。

  在這彼岸花開的季節,誰的青春沒有被風吹過呢?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晨曦文學社(柳 倩)

您正在瀏覽: 誰的青春沒有被風吹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青春沒有被風吹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