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其實沒有如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沒有如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就讓它隨風飄遠。如果這麼有來世,我願變成空氣,讓你無時無刻都呼吸着我。如果你不愛我,地球就不會轉了。如果地球不轉了,我卻還是會圍着你轉。怎麼那麼多如果,又怎麼都沒有兌現過,不是說我,是說的比較現實的生活。如果工作都不累了,那就不會有人貪玩了。正如如果大便都不臭了,就可以直接食用了。哪有那麼多如果,所謂如果就是比如沒有結果的事情。而可以有結果的事情又何必加上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都實現了,世界就會亂套,比如地球為一個人不轉,比如大便能當飯吃。不要總想着如果什麼就什麼什麼,又如果什麼就什麼什麼。偶爾想想就行了,陶冶一下情操,不要把僅有的那絲天真給抹殺了,畢竟樂觀的人總是最可愛的。如果現在我在你身邊,我想我會抱着你。如果我到了古代,我一定帶個現代科技的東西。記得,偶爾偶爾就行了。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像木板的人,甚至是可以沒有如果的,但我不是,所以我偶爾也會如果一下。但是這個世界的如果真的不是那麼多,是如果請勿過於當真。

  中江職業中專高一:張冉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其實沒有如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