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願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意

  雖然只是枯葉蝶,心有火花和熱血。

  我是一隻小小的枯葉蝶,終於衝破雲和霧,回憶這奔波的旅行,我依然無悔的向夢飛翔。

  我是一隻小小枯葉蝶,只有“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堅韌,只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和曹操吞吐日月,統一天下的霸氣與柔情。我追逐着屬於自己的行李,屬於自己的輝煌,屬於自己的溫情,即使風再大,雨再大,我也要振翅飛翔,飛向夢中雲和月。

  我是一隻小小枯葉蝶,被天邊雲彩所吸引,我要向遠方飛翔,衝破層層雲和霧,打破飢餓,打破黑暗,因為我相信在遠方的天邊總有一束彩虹向我微笑,為我祈禱,為我祝福。

  我是一隻小小枯葉蝶,我外表堅強,但內心十分脆弱,我擁有着一層保護色,但一旦失去這層保護色,我將奈何不了風雨,心中火花以熄滅,誰能與我齊飛,捨去寂寞。這時的我,猶如一朵百合花失去了對陽光的渴望和心中那份持久的傲視之氣,蒼白墮落,飄飄散去。所以我從來都不會失去我的保護色,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夠對着風雨雷電的一時肆虐說一聲“我願意”。縱然陷身茫茫沙漠,只要心中的希望還在,我也要追尋那片屬於我的綠洲,只要陽光還在,我就不會孤獨,只要希望還在,我就與你齊飛。

  我願意,我願意為你,放逐那天際,你要你相信你自己會飛向雲和月。

  高一:石亞男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