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願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付出我自己;只要值得,就算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題記。 

  (一) 

  烈日當頭,那輪金燦燦的謠言太陽高高懸挂着,那奪目的光芒照射在這片富饒美麗的神州大地上。在哪遼闊的田野上,依稀可以看見農民伯伯那忙碌的身影。汗珠悄悄的從額頭滾下,嗒啦在肩上、衣衫上,舉手擦拭着,染濕了衣襟、衣袖;在那乾涸的田野土地上,似熊熊烈火包圍般的炎熱,農民伯伯被那肩上的重擔壓彎了腰。多麼心情勞苦的農民伯伯啊!為了他們,成為一片供農民伯伯歇息庇蔭的綠蔭,我願意。 

  (二) 

  當前社會的危及全人類的熱門焦點是什麼?——污染。 

  這本是一個美麗迷人的神州大地,但是在人類雙手的“美化”下,早已變得支離破碎、面目不堪。這都是人類的功勞啊!在為獲取利益的情況下,不斷的破壞着着美麗的大地。污染!污染!使多少魚兒沒有了家?使多少河流臭化?草不再綠,天不在藍,河流變的乾涸,都是人類惹的禍。人類何時才能停止對這土地的破壞?還大海的那片深藍,還樹林的那片翠綠,為保護這片土地付出最大的努力,我願意。 

  為了你,付出自己,只要值得,就算失去世界,我也願意!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