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因為它太美,所以我要塵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它太美,所以我要塵封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它太美,所以我要塵封 標籤: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所以作文 塵封作文 塵封記憶作文

  像蒲公英一樣,慢慢的把它放在手心,因為我害怕,我害怕一陣風吹來會把它吹散,吹的找不到蹤跡。

  “爸爸,爸爸,你快看,天上有好多風箏啊,爸爸,爸爸,我也要……”

  爸爸一把把我抱了起來,馱到肩膀上,喊道:“好,爸爸這就回家給你做,我們自己動手好不好啊。”那時候,爸爸可巧了,幾乎我要的東西爸爸都會做,我也總是喜歡在燈光下看爸爸認真揣摩的樣子,好溫馨,爸爸給我做的小東西,也總會成為在同伴中最受歡迎的一個。

  “喂,哈哈哈,嚇到你了沒有啊?”

  那個時候,最喜歡玩的遊戲就在躲在拐角處,算着自己要嚇唬的人,在什麼時候走過來,然後嚇他一跳吧!再可恨一點呢,就是被對方追着打上一圈。

  那些年,那些無厘頭的遊戲,也總是會被我們玩的津津有味。

  聽,那串聲音想不想風鈴般悅兒,那樣的清,那樣的脆,那樣的扣人心弦。童年的稚聲也隨之在沙漏里盪呀盪,盪呀盪……

  夕陽下,有拉着爸爸媽媽的走過的身影;遊樂園裡,有拉着爸爸媽媽叫過的聲音;院子里,有被爸爸媽媽訓斥的淚水;滑梯上也有劃破褲子的一幕幕,這些到現在也依然總是那樣的清晰。

  秋天放學后,院子里總是會蕩漾着我們的歡笑聲,那樣的單純,單純的就只是因為爸爸為我搭了一個鞦韆,我可以不知疲倦的在上面搖啊搖,心情好時,心情不好時,我們似乎都會去那裡,那裡有我們童年友誼的種子,多麼希望可以再回到那樣無憂無慮的童年,回到童年的小院,回到童年的遊樂園……

  童年,我不敢再去想,我怕越想它離現實越遠,直到最後不翼而飛,只留一個空匣子,讓我淚流滿面……

  我想,把它塵封,塵封到最遠處,直到兩眼昏花時再把它拿出來,拿出來看看童年時的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單純。

  山東濰坊昌樂縣山東省昌樂第一中學高一:李秋娟

您正在瀏覽: 因為它太美,所以我要塵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它太美,所以我要塵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