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310—我們的家{廖}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10—我們的家{廖}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有多長時間大家沒有睡在一起了,半夜起來的時候總是想着把手伸向旁邊的位置,然後猛然發現,又把手繼續放在哪兒沒有抽回的想法。  

  1月9日 

  終於放假了,應該高興才對。 廖金鳳 我揉了揉僵硬的臉部表情很,抬頭就被小廖抱得緊緊的,她個子本來就沒有我高,一雙手把我的頭拉底放在她的肩上,在我耳邊輕輕的唱着,“還沒來得及說,對不起,我愛你!” 

  耳邊的風暖暖的痒痒的,我笑嘻嘻的把她往後面推,這個樣子確實讓我有點覺得有點T,還有對方是小廖,絲毫沒有讓自己有什麼氣氛而言。 但是,她卻倔強的把我抱得更加緊了,她說“亭姐,這學期我們有吵有鬧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亭姐,雖然你老欺負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大家一起住在一起……” 一直覺得這麼肉麻的話自己的話,一定說不出口,並且一定不會被感動的。但是眼淚還是在眼睛裡面打轉轉,我把頭埋在她的肩上。 

  小廖的話,最開始我曾經在電腦上對着小靜說過這是我見過最土的名字。要是我叫這個名字的話一定會去跳樓的。  

  小靜也覺得很稀奇,我說啥年代了還金鳳,我還菊花啦!

  1月17日 

  去領通知書那天,穿了一身黑。小廖見我第一句話就是“亭姐,你要去趕殤啊?”  

  我連黑成底線,只不過爆料一下吧!   

  老吳在門口等我們拿通知書,我和小廖等燕子,可是一會兒她突然抱住我,然後一臉神秘的說不行這兒人來多,然後就把我往後拉,我們就一直往後面走,轉了幾個地方才在以前小賣部地方停下來,要是以前那二人絕對是人山人海但是今天確實四下無人,我抬頭看着小廖,她一臉嚴肅的走過來,我臉黑成三條線,我說“小廖,你要幹啥?” 她笑呵呵的說“我胸衣的帶子掉了。” 便躲起來弄啊弄啊,我笑成一朵花一樣,指着她說你等着。  

  便一陣風一樣的跑到大家那兒去了,小廖在我身後臉通紅的看着我,我狡猾的一笑,順手拉過艷霞說著“你知道嗎?……” 小廖立馬跑過來打我,我們倆就很不要臉的當著全校的面打來又打去,反正我是做了很久的良好心理準備,我反正是不要臉了。  

  謙姐說的對,你說連為啥不怕冷啊?因為它皮厚。 想着以前小廖死皮賴臉的要和我一起睡,罵她打她,都沒有,反正她死都要和你睡一張床的時候,我當時就有種要掐死她的衝動。但是幸虧謙姐和我同床我便往謙姐那兒靠啊靠啊。 

  可是,可是,最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她要打呼嚕,她睡著了倒是好,苦的是我們310全體女生。 

  記得有一次我把mp3帶上還聽到那一聲又一聲的呼嚕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了,就開始吼起來了。 

  “到底是那個,睡個覺還要搞音樂!”  

  露姐慢悠悠的從被子里把頭伸出來說“人家都睡著了,你罵有p用。”

  1月17日10點半 

  你們不是該下車了嘛?小樂樂同學說。  

  我看也沒看就吆喝着大家,下車。對這車上的小廖說,下回集體活動一定要去哦!  

  10點35 

  誰說的下車?艷霞看着我的臉都扭曲了。 呵呵,誰讓我下車下早了。 

  我就是覺得背部涼嗖嗖的。  

  喜歡小廖的小直率 和不計較

  雖然有時候覺得她很小強 難道我們寢室都被謙姐傳染了- - 

  ——莫淺眠

您正在瀏覽: 310—我們的家{廖}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10—我們的家{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