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欣賞自然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自然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美使人賞心悅目——題記

  清風,穿過花香,掠過竹林,蹤影飄飄渺渺,歲月,紅了櫻桃,綠了芭蕉,轉瞬即逝。春天,總是令人期待,令人着迷。但它卻不知人意,總是很快就過去。春天,總是讓人喜歡,否則,白居易也不會寫出“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的千古名句。

  春雨繽紛翩翩而下,如御風群舞,綠波蕩漾。喚醒了一切生物。小草長出嫩芽,花朵盛開,樹木又透出了一些綠意……萬物都蘇醒了,組成了這春之美景,包括田園之美景,池塘之美景,鄉村之美景……無論哪一美景都是賞心悅目的美。

  春天來了,鄉村裡又展現出新一輪綠意。翠綠的大樹,清澈的小河,還有大片大片的綠草地,天空格外藍,太陽很耀眼,小鳥在樹上吟唱着悅耳的歌聲,小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很艷麗。美麗的純凈,多麼令人着迷啊!在綠草地時不時得會出現小孩在頑皮的踢足球,大柳樹下有老人在嘮家常。鄉村的小路間無不散發著大自然的美。

  大自然是神奇的,它創造了許多美景。

  北方與南方同時下雪,卻會有不一樣的景色。濟南冬天最妙的是下點小雪,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地青黑,樹尖上頂着一髻兒白花,好像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着,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着看着,這件花衣好像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羞了,微微露出點粉色。而北方下雪時候都會夾着大風,風吹得讓人直發抖。但這也是北方雪的奇特,北方,南方雪的美都歸功於大自然。

  我真想有雙翅膀,他帶我飛越。閱過“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孤獨景色;閱過“大江東去,浪淘盡”的磅礴氣勢;閱過“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的美麗優雅情趣……

  高一:愛你萌

您正在瀏覽: 欣賞自然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自然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