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邁向成功的道路,充滿着曲折、坎坷,艱難險阻,隨時都會遭遇挫折和失敗。在這個過程中,有人向你投出一票、兩票、三票,給你一個真實的回應,讓你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有人向你投出四票,給你以心靈的慰藉和誠摯的幫助,甚至有人為你投出五票,讓你攀上人生的高峰,到達光明幸福的彼岸。

  那麼,所有的一切你能不心存感恩嗎……

  所謂感恩,是“樂於把得到好處的感激呈現出來且回饋他人”。“感恩”是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包括一草一木,都對我們有恩情!“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感恩”是一個人與身俱來的本性,是一個人的良知。

  感恩,可能會像一個藍絲帶一樣,感染我們周圍的每一個人。包括我們自己。震撼心靈或者悅耳動聽的感謝之聲,永遠不也會引起誤會,它可以跨越一切障礙,是世界變得更加和諧、更加快樂。

  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去做那一隻感恩的蝴蝶。一切從你開始,相信很快會創造一個感恩的環境。

  在感恩的環境中,你更能律己寬人,一日三省,提升智慧;在感恩的環境中,你更能正視錯誤,幫助他人,相攜成長。

  在感恩的環境中,你將不會感到孤獨,更能去接受別人和愛別人……

  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嗎……

  青海省化隆一中高一:冶霞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