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美國戰爭醜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美國戰爭醜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美國戰爭醜陋 標籤:高一作文 醜陋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醜陋的中國人作文

  高一作文:美國戰爭醜陋

  隨着伊美戰爭的打響,五角大樓被炸,世界各地的恐怖活動為人們憧憬的和平社會亮起了紅燈,戰爭給人們心裡蒙上了一層沉重的陰影。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我們要高雅,不要醜陋。

  有些國家,為其自身利益,倚着自身力量的強大,悍然引發戰爭。到頭來,還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伊美戰爭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在攻打伊拉克之前,美國提出了許多還沒有找出證據的來攻打伊拉克的理由。其真正目的也許大家都相當清楚,那就是,對!石油及其中東地區的控制。按布什的想法,以美國的先進武器和雄厚的資金基礎,控制伊拉克石油簡直易如反掌。

  2003年4月14日,五角大樓宣布主戰以勝利結束,然而戰後一系列的麻煩也隨之而來。伊拉克的自殺式爆炸襲擊,已成為美國人的噩夢。至今美軍在伊拉剋死亡人數已超過了1500人。

  按理來說,打贏了這場戰役,推翻了薩達姆統治,也就意味着美國可以控制伊拉克原油的出口,然而事情卻出乎他的意料,伊拉克武裝分子炸毀油田,用多種方式破壞美國修建的輸油管道,這確實能讓布什頭疼,然而,在伊拉克的爛攤子還沒有收拾好,卻又對朝鮮、敘利亞、伊朗提出了話茬,真不知布什是怎麼想的。

  美國一向扛着自由,民主,人權大旗,對世界190個國家指手劃腳,然而虐囚事件的曝光之後,世界各地人們看到了美軍虐伊戰俘的駭人畫面,這些不堪入目,令人噁心的畫面無一透射出道德的嚴重淪喪,文明的巨大不幸。它們刺痛了人們的神經,震撼了人們的靈魂,也使人們看清了強權下的美國是“自由”的真相,美國是“民主”的實質,美國是“人權”的內涵。

  美國不顧歐盟的反對,發動了伊拉克戰爭,使美國與歐盟的關係逐漸疏遠,我們不願意美國成為第2個法西斯,如果美國仗着“世界警察”的身份,繼續對與你共同屬於這個地球上的其他國家實施“暴力”。那麼第3次世界大戰就離我們不遠了,到當時。受苦的是老百姓,“流淚”的還有地球。核武器的大量使用,也必將使人類失去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縱然科技再發達,縱然軍事再強大,到那時,也無濟於事了。

  所以我們要提倡和平,造就一個和諧社會,讓人類一輩一輩活得更好。

  2004級2班吳東澤

  點評:

  指導教師槐金鳳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美國戰爭醜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美國戰爭醜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