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南莫.北離,註定南轅北轍(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莫.北離,註定南轅北轍(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莫.北離,註定南轅北轍(三) 標籤:南轅北轍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

這些年,她已不再是從前的那個她。 

  不再是青布小衫,手捧黃花,溫柔凄美的女子了。蓬頭垢面,衣衫不整,痴顛笑着。她看到我,像一隻受傷的貓快速躲藏到角落。她念南莫,添舐自己血淋淋的傷口。 

  八歲那年,他們說她是個邪惡的女子。他們說她親手害死自己的丈夫,還要將毒手伸向唯一的孩子。還有,他們喚她離兒,離兒,此生註定分離。 

  我恨她,六歲那年我被冤枉偷饅頭被打時,她在哪裡,呵,她只會軟弱地哭泣! 

  我恨她,那些多年如惡夢的生活,嘲笑,譏諷,鄙棄和戲謔,她做了什麼,她什麼也做不了! 

  我恨她,用她枯瘦的手撫摸我的臉頰,問我為何不叫娘! 

  我恨她,恨透她,是她害死爹…… 

  十九歲那年,他出現了。嘴角上彎,潔白的牙齒,白衣飄飄,有溫暖的感覺,不知為何,我很想喚他爹,哪怕,哪怕……我知道他根本不是。 

  “南莫”我瞪大眼睛看着他,他知道我名字。 

  “跟我走” 

  “好”我笑了,卻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擇跟他走。 

  “離兒,南莫我便帶走了”他看她,眼神淡定。 

  她沉默了。 

  石級而下,十九步,轉身回頭。 

  眼神交匯一剎那,時光千迴百轉。 

  多年後,我開始後悔,如若當日我不曾斷然離去……

您正在瀏覽: 南莫.北離,註定南轅北轍(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莫.北離,註定南轅北轍(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