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南莫.北離,註定南轅北轍(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莫.北離,註定南轅北轍(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莫.北離,註定南轅北轍(一) 標籤:南轅北轍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

那日,是她先遇見我的。 

  莫。她總如此喚我,沒有姓氏。後來,她瘋了,不知為何,在我十五、六歲那年,亦許更小,又有何關係?我從不喚她,“為何不叫娘?”她受傷的眼神,細長的十指撫摩我的臉。 

  其實她是極其好看的女子,憂鬱的面容像一朵綻放的蓮子淋漓着濕漉漉的凄美,她從不綰髮,任由白而長的髮絲批撒肩上。 

  他們咧嘴問我,南莫,為何你娘的頭髮是白色的?我驚恐地搖頭,撒腿就跑。我聽見背後戲謔刺耳的笑聲…… 

  “爹呢?” 

  “莫……” 

  她驚恐無奈了,這些我是知道的。 

  話語如針扎般刺痛她每一根神經,脆弱的。她捂住胸口,扶着褪了色的木椅,無力的,慢慢滑下。 

  “我恨你!”她跌倒在地,不敢再看我一眼。 

  她會更絕望,呵,為何要如此咄咄逼人?我嘲弄自己,放肆大笑,為何有淚滑過?這冷裂的痛。 

  心寒地往前走,不能回頭。 

  路,很長。

您正在瀏覽: 南莫.北離,註定南轅北轍(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莫.北離,註定南轅北轍(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