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心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開心果是什麼啊,能吃嗎?你下一次回家給我買幾個,行不行啊,姐姐?”

  “噗~~”可憐我還喝着水呢,我剛說完妹妹是開心果,妹妹就來了這樣一句話,怎能不令人哈哈大笑呢?

  妹妹畢竟才兩歲多,不明白開心果是什麼意思也是正常的,不過妹妹總是會做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那天,媽媽在廚房做飯,而我就和妹妹在屋裡玩,妹妹總是不聽話,說她也沒用,我也不想大聲吵她,更不想打她,可又很生氣,沒辦法就怒沖沖地對她說了一句:我不跟你玩啦!說著着就進了廚房,留妹妹自己在屋裡獃著。過了一會,妹妹如箭一般從屋裡跑出來,徑直向我跑來。“這架勢,不是要打我吧?”我心裡暗想,並做好了挨打的準備。誰知,妹妹過來抱住了我的腿,也算鬆了一口氣(妹妹雖小,打起人來也很疼的)。恰巧這時媽媽讓我去屋裡拿塊姜,見妹妹也沒打我的意思就沒好氣地說:“撒手!”妹妹抬頭看着我:“姐姐你跟我玩不?”眼睛里充滿了期待。“不!”“你不跟我玩,我就不讓你走。”說著摟得更緊啦。被妹妹這樣一弄,我的怒氣也消了一大半,不覺有點好笑。接着妹妹又問了一句,我便說:“跟你玩,跟你玩行了吧。”我剛說完,妹妹就高興的放開了手,還笑嘻嘻地對媽媽說;“媽媽,姐姐跟我玩啦!”在一旁的媽媽也笑拉,我的怒氣也早就跑到了九霄雲外,妹妹天真的行為讓我說什麼好呢?

  閑來無事,坐在院子里和媽媽聊天,不知不覺就聊到了妹妹身上,媽媽看到在一旁玩的妹妹就問:“瑤瑤,你買了好吃的,給我吃不?”“不!”“那給你爸爸吃行不?”“也不!”“那你給誰吃啊?”“給俺姐姐吃。”我心中暗喜:看來妹妹還是跟我親啊!接着,媽媽又發問了:“爸爸掙了錢誰花啊?”“我花。”妹妹立刻堅定的說。“給你姐姐花行不行啊?”還沒怎麼著呢,妹妹竟流下了眼淚,哭着說:“不給姐姐花,不給姐姐花……”見這陣勢,我和媽媽趕緊勸妹妹:“錢都讓你花哈,都讓你花……”妹妹即刻喜笑顏開,臉上的淚水還沒幹呢,就露出了笑容。沒想到啊,妹妹竟然也是一個“錢奴”!

  其實最好笑的事情還是這件事:

  那次,我剛一回到家,媽媽就問了我一個特別奇怪的問題:雪像什麼?“鵝毛,鹽,白地毯……”儘管有疑問,我還是一連串說了好幾個,可媽媽總是笑着搖頭,這更是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啦。在我的再三“逼問”之下,媽媽才笑着跟我說了這事情的原委。

  那天天上下着雪,媽媽一時興起問妹妹:“瑤瑤,天上下的是什麼啊?”妹妹馬上跑到院子里去看雪,盯着看了好一會,還試探性的在上面踩了兩腳,然後很嚴肅的對媽媽說:“媽媽,天上下的是洗衣粉!”洗衣粉!我笑得前仰後合,審視了這麼大一會,竟然還說了“洗衣粉”三個字,實在是太可笑了,我長這麼大,還從沒聽見過有人說雪像洗衣粉呢。不過再仔細想想,下在地上的雪還真有點像洗衣粉,這個比喻也很貼切,都是白的嘛。對於妹妹這個兩歲多的小孩來說,能想出雪像洗衣粉,還是很有創造力的嘛,還真有點佩服妹妹,我小時候怎麼沒想到雪像洗衣粉呢,你想到了嗎?

  妹妹總能給我家增添歡聲笑語,或許小孩子是每個家庭的開心果吧,我家的開心果是我可愛的妹妹,你家的又是誰呢?

  高一:劉姝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