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侯佳人,芳永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侯佳人,芳永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侯佳人,芳永雋 標籤:佳人作文

  月滿西樓,亂影殘存。倚高獨畫清寒目,涼風輕襲亂衫薄。刻盡梨花兩三點,不聞世事不知憂。

  杏花微雨散清香

  你應是屬於一個飄忽的夢,常駐在我的腦海,你似春風吹落的楊花,既對土地有着熱切的希望,又嚮往遠方。

  在你走進教室的一瞬間,我的目光便落在了你身上,希望時光就此停滯,讓我永遠記得最初的你。印象中的老師總是有點胖、很嚴肅的,但其中又不乏有味的,那即使你。沒有刻意的打扮,再清新中多了些許親和,你的聲音是我喜歡的,不尖細,稍微帶點兒磁性。

  在那個充滿着血性的夏季,你帶給我的感覺卻是清香的,散着日落的光,我的心彷彿是那河裡的水,由於你而帶上了璀璨的光,有了向上的活力與激情。

  想像中的你是溫情的被蘊養在江南的水中,生長在那最靠近根部的地方,應為在那裡永遠都不會伴有滄桑。

  誰憐香山解語葉

  不知何時越來越盼望上歷史課,即使在課餘時間裡也想找個難度大的題目與你討論,即使每次都是輸,回憶着你的神情,聽着你的講解也總是很溫暖。

  你說你也曾害怕上課被喊回答問題過。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我突然發覺自己好像另一個你。重那以後,我便對自己說我要走你走過的路,不管是否成功,我認定了。

  上課的你總是將眼睛從左牆轉到右牆,再從右牆轉向左牆,從不在一個人身上停留太久,我暗自猜想,認為你仍是原來的你,依舊有些許害怕,只不過那時的你只需要看一雙眼睛,而現在要看六十多雙罷了。

  狂風作罷月滿襟

  你永遠都是清高的頌揚者,我永遠都是歲月的守望者。也許沒有了你,我是孤單的,如果我的年輪上最美好的一筆不是你所刻畫的,那麼我的生命將就此黯淡。

  你永遠都是那麼收放自如,這也許就是你的成熟,你永遠都如溫暖的月光時時照耀在我的心田。因為這是你給予的最珍貴的,請讓它此保存在我這,當有一日你還能記得時,我再與你分享。

  沉思往事細商量

  侯佳人,芳雋永。停盡淚,展歡顏。痴與人,相長存。

  你的清香我就此保留。也許再過許多年,在白雲懸碧空的秋日,在夕陽戀紅葉的午後,當我重新翻開你的那一頁時,依然會感到潮濕的印痕。

  高一:彭榕

您正在瀏覽: 侯佳人,芳永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侯佳人,芳永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