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想看見你的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看見你的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我想見到你的笑。每當你為臉上越發突起的痘痘傷腦筋,每當你衝著低分考卷大吼大叫,每當你為青春的躁動而煩惱……我只想對你說:“沒什麼大不了,你要笑一笑。”痘痘證明了我們身上正縈繞着青春的旋律;低分考卷可以幫助我們在學習上查漏補缺;而青春的躁動則是我們成長道路的片片星光,雖然繁瑣,卻美麗無比。

  親愛的老師,我想見到你的笑。每當你為同學們作業本上一個個大紅叉着急,每當你熬夜俯首案邊編寫教案,每當你諄諄教誨我們知錯改錯……我只想對您說:“老師,請你不要擔心,笑一笑吧!”作業上的紅叉是我們的疏忽,粗心大意的我們更需要你的指導;你那些“千叮嚀萬囑咐”我們已銘記在心,請你爽朗地笑吧!

  親愛的自己,我想發自內心的笑。每當自己因別人銀鈴般的歌聲而自卑,每當自己看到一本本的作業而感到壓力,每當自己為前途感到迷茫……我只想告訴自己:“加油,要笑一笑!”未來的路雖然讓我迷惘,可我不得不為之努力拚搏。

  親愛的人們,我想看見你們的笑。搖曳的樹葉不能遺忘秋風般爽朗的笑;幼小的種子不能缺少春雨似的滋潤的笑;美麗的人生不能沒有陽光一樣的笑……

  高一:小笨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看見你的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看見你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