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人不輕狂枉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人不輕狂枉少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人不輕狂枉少年 標籤:高一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輕言放棄作文

  高一作文:人不輕狂枉少年

  白城一中2004級8班/我為歌狂

  “鈴……”鈴聲響了,終於放學了,我拎起書包衝出了教室。

  七月的天就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好好的天氣,這會竟下起了雨。無奈,自己又沒帶傘,只好頂着書包跑到學校門口的商店門前避雨。不一會這兒已經堆了不少的人。這時,一輛紅色的出租車向這邊駛來,這無疑是雪中送炭。兩個高個子的年輕人沖了上去,坐上車走了。我身無分文,可不敢答理出租車。只好站在那傻等。

  路中間也有不少的少年頂着雨匆匆的跑。他們跑着、笑着,抖出了一身的朝氣。我為什麼不跑回家去呢?況且雨又不大,難道我不年輕嗎?我何不也像他們一樣瘋狂,去感受一下雨中漫步的滋味呢?想着,我也衝進了雨中。

  調皮的雨點打在身上冰冰的,頭上的水順着臉頰滑下。從來來往往跑過的少年的身上,我也彷彿看到了自己的狼狽相。但是,我們彼此都很快樂。

  是的,正是由於我們年輕,我們才有着這份輕狂與朝氣。

  人不輕狂枉少年

  少年要的是轟轟烈烈,是生命中最激昂的那首進行曲,而不是小夜曲。

  血性、氣盛、甚至衝動,是因為年輕。我可以諒解並正視所有的失敗,但從不原諒自己的懦弱。我要良知、智慧,也要勇敢、冒險、競爭,和所有因衝鋒陷陣而犯下的失誤。

  不甘平庸,是年輕的宣言;有稜有角,是年輕的風貌。年輕無須唱“平平淡淡才是真”,年輕應該是一束火焰,轟轟烈烈,燃燒是唯一的語言與豪情!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人不輕狂枉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人不輕狂枉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