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花叫不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花叫不謝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花叫不謝

  “眼睛也許會衰老,淚水卻永遠年輕。走在每一份愛的情懷裡,發現愛,品味愛,撒播愛便自然會擁有永不凋謝的美麗……”

  ——題記

  夜,無邊的黑暗,淅淅瀝瀝的雨滴,敲打着寂靜的夜空。“穿越千年的眼淚,只有夢裡看得見,我多想再看你,哪怕一眼~~”空靈、凄婉的歌聲回蕩在神秘的夜空中。我伏在窗邊,閉上雙眼,靜靜的回味着今天看的那本書——《有一種花叫不謝》。

  該怎樣形容那本書帶給我的感觸呢,精彩的書,好看的書有很多很多,卻從沒有像這本書帶給我的感觸是如此的震撼!前言中有一段話,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目光無法抵達的遠方,我們擁有心靈。”生活是一本厚厚的長卷,美麗、芬芳的花在競相綻開,一朵又一朵,歲月一樣的恆久、綿長,童話一樣的神奇、美好。因慧心的傾聽,世界會變得遼遠而寬闊,世界會變得搖曳多姿,生命會變的充盈而厚重,人生會變得充實而幸福。

  不知怎樣描述我此刻的心情,絲絲的感動,絲絲的心酸,絲絲的哀嘆湧上心頭,在我的胸腔中發酵,發酵。一個女孩在我腦海中明媚的笑着,一個只有五歲的孩子,用她微弱的力量為置身於水深火熱中的非洲兒童撐起一片天空。她是人們讚歎的“愛心大使”,她是“只要蚊帳協會”最小的“蚊帳大使”,她是才上一年級的凱瑟琳!她用自己瘦小的身軀告訴我們,一個人只要有了芬芳的心愿,就一定會向世界放出醉人的馨香。

  在漫漫書香中,你帶着周身的光芒,款款微笑,顰顰走來。“莫道不銷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是你最真實的寫照。想象着你獨守空房的畫面,夫妻鴻雁傳書、鬥茶取樂的情境,獨倚窗邊回首往事時的愁容,我不免傷感起來。你再也回不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的歲月,再也不會有“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的情趣。你苦苦追求的愛究竟是什麼?

  愛是什麼?我想,沒有人能用語言來形容,世界上所有聰明的人加在一起,也無法向一個感受不到愛的人說明。愛有很多種,面對沒一個人的愛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對於愛的定義也都不同。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始終堅信着,愛是一種花,它的名字叫不謝!

  高一:572053155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花叫不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花叫不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