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送給我的未來和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送給我的未來和她!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都老去的時候,或者是,當,時間走過了無數個春秋之後,那些遵守過的誓言,或者說,那些擁有過的人與過往,是否還會如曾經一樣,可以恪守誓言,恪守那份看似深深的感情?是否老去之後,就可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否,時間走過了無數個春秋之後,那份溫存依然清晰明了? 

  當,多年不見的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候,還可以依然坐在你的身邊,談談過去的歲月。你會發現我長大了,我們會感嘆歲月的快速。那種時候,那個時候,溫暖還如昨天。當,我遇見了那個他的時候,告訴了你,你如曾經一樣總是為我提前設想未來的樣子,打量着我帶去給你看的男孩。最後只有我們的時候,你會告訴我,你的想法與見解。我一樣笑,溫存竄滿我身體的每一個地方。 

  當,你的孩子已經長大的時候,我們有了更多的時間,可惜,走在你身旁的不僅僅我一人了,我的右手牽着我可愛的孩子。你與我談論養兒育女的經驗,與我交換作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我可以感知到你心中有那麼一份隱忍的憂傷,但是談定和高興又壓過了那淡淡的憂傷。亦如那過去的我一樣。當,你每次提及你美麗的孩子的時候,我也是如同上訴的一樣吧!隱忍的憂傷! 

  當,我的孩子也長大的時候,我們就會實現我在你生命中的最後一份諾言,給我時間,照顧你。我會在陽光慵懶的午後下午茶時間,為你做你教我做的甜點,會有說有笑的談論着時間,過去,以及我們。當,時間過的差不多的時候,你懶懶睡去,我會走上我為你買的房子裡面,我們的房子裡面,為你取一塊棉毯,輕輕的,柔柔的,慢慢的,搭在你的身上,而我,就靠近你的懷裡,說些不能讓你聽到的心情!我會用手撫過一兩根擋在你眼睛部位的頭髮絲兒,猛然間,我發現,你有了白色的銀絲,我兀自流了眼淚,再次躺進你的懷裡的時候,我流着淚,擁你入睡。 

  當,時間走到盡頭的時候,或者說是,當,我們的生命走到終結的時候,我憂傷的躺在你的身邊,你撫摸我的臉,微微笑,告訴我,我們走過的歲月既是永恆即是溫暖。我流着眼淚,看着你,就那般的洒脫的,靜靜閉上了眼睛。我躺在了你的左邊,握着你的手,對你輕聲說:“我說過這輩子只對你說愛,即使我遇見了生命中的那個他,我也只說‘喜歡你’,我做到了,你知道嗎?我做到了。我怕你會說我傻,所以我這輩子都沒有告訴你。”今天我看着你,於我的前面,走到了時間的永恆處,我傷心了。最後,我們依然無法一起走完所有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當——送給我的未來和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送給我的未來和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