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能虛度光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虛度光陰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不經意的指縫中流走,轉眼間發現日曆已翻到了10月。一年過了一大半了我的目標還是很遙遠,好多的問題我都必須去面對。

  哎!真是壓力山大但是時間是有限的,在以後的幾個月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絕對不能再虛度光陰了,學習一些對自己有好處的東西。創業肯定有起有落,有成功,有失敗,一句話解決:不為失敗找借口,只為成功找方法!誰不想在這個社會闖出個名堂來,每個人對名和利都有強烈的慾望,有的人平步青雲飛黃騰達,有的人命運坎坷江河日下。光陰似箭沒有錯,凡事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能盲目道聽途說急於求成只會浪費更多的光陰,試問:還有青春可以讓我們虛度么。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珍惜每分每秒從現在開始,每一次機會都要牢牢地把握住,努力完成我的人生規劃,讓自己一生過得充實,開心,此生不虛度!

  湖北黃岡社會系高一:lb19901012

您正在瀏覽: 不能虛度光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虛度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