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天的錯,誰來承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的錯,誰來承擔?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天的錯,誰來承擔? 標籤:上天作文 承擔作文 愛是承擔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轉眼,一年又過去了,在五一來臨之際,我卻沒有太多的驚喜.再有十二天就是......

  回憶去年我們的悲哀,今年又有多少人要承擔再次的傷悲?我努力想扯去那根傷痛的弦,它卻越綳越緊,我無力的放下手中的思念,讓它化作一縷青煙,隨風飄逝 ...在記憶深處,我又被勾回到去年的五月十四日,在全體起立默哀的同時我深深體會到了死亡的悲哀.這次起立默哀,我第一次感到了相隔千里挂念的沉痛,有種與苦的衝動--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起立默哀.教室異常的寧靜,好像我們在向上天發出無言的挑戰. 一邊十四的悲哀,讓人唇亡齒寒;一邊是生的進取,讓人堅持不懈.

  內心深處,有聲吶喊 :上天的錯,誰來承擔?

您正在瀏覽: 上天的錯,誰來承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的錯,誰來承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