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許一個願送給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一個願送給你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許個願送給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賓館行業的工作人員,他曾經當過好多賓館的部門經理,媽媽告訴我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爸爸還開過一家飯店當過老闆,他工作最長的時間是在錦輝賓館,裡面還有很多叔叔阿姨我都認識,我經常去玩。

  離現在最近的一家工作單位是金光外灘置地有限公司,是五星級的,的工資也很多。不過那裡的老闆是台灣人,很兇,也很摳門,上班打個電話就要扣工資,上班的時候和其它的員工說幾句話也要扣工資,我爸爸實在不耐煩了,自願離開了這家賓館。

  他現在就在天天上網,幹什麼呢?他不是在上網看足球,也不是在上網和朋友聊天,而是在網上找工作,可是就是找不到,這幾天我們家變得越來越沒錢,只有媽媽一個人在養我們,爸爸現在也變得一無所有,今天爸爸又要去找工作。

  我許一個願給我的爸爸,希望爸爸早日找到工作,早日用錢來養活我們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許一個願送給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一個願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