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班的四大天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四大天王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有風、雨、雷、電四大天王,香港有張、郭、黎、劉四大天王。我們班也亦有四大天王那就是我們班的四位代課老師,你們想知道他們的風采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語文老師——雷厲風行

  “人家說了再做,我是做了再說,人家說了也不一定做,我是做了也不一定說”。這滔滔不絕的朗讀聲在我們耳邊蕩漾着,沉重而有力的聲音不用我們說就知道是誰,那就是10級藝術(1)班的語文老師姚老師。

  身為團委書記和藝術班負責人的她不僅對工作認真,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對學生更是嚴上加嚴,雖然她的嚴厲給我們帶來了壓力,但也給我們但來了動力,尤其是她那一千餘貝的讀書聲已成為了我們的享受。

  據說在她帶過的06級藝術班有一段流行的話直到如今:“團委書記一回頭,嚇死河邊兩頭牛,團委書記兩回頭,大家一起去跳樓;團委書記三回頭,我們大家都變猴;團委書記四回頭,宇宙災難無盡頭。”

  這段話可以說是對我們姚老師在工作和教學中嚴厲和雷厲風行的評價吧。

  數學老師——平易近人

  “哎!你們在這樣就換老師啦……算啦,不換啦”每天這句話都掛在我們數學老師的嘴上。不知是對我們淘氣的無奈,還是他的口頭禪。

  我們的數學老師可謂是“強中自有強中手”。無論是在教學方面還是與學生打成一片方面,都是無人能敵的,真不知他使用了什麼高招,有機會一定領教領教。

  作為學校的業務校長,他每天早出晚歸,為學校辛苦地操勞着,但是他每天卻都是神采奕奕,上課時總是帶着笑容,耐心地給我們講解。他的親切和平易近人讓我們沒有一點敬畏感,他帶給我們更多的是開心和笑聲。

  英語老師——溫柔似水

  水是我們每個人不可缺少的,離開水我們人類就不能存活,水是我們的依靠。

  如果用水來形容一個人,那麼我們的英語老師當之無愧。我們的英語老師就

  像溫柔細膩的水一樣,她的溫柔除去了我們對英語的恐懼感,給我們帶來了如沐春風的感覺。她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讓我們從心底里信服,她與人為善的處事風格讓我們受益匪淺。

  我們的英語老師不僅溫柔,而且堅強,可謂是剛中有柔,柔中有剛。她對待學生是那麼的溫和,猶如母親對待自己的孩子一般;而她面臨困難時又是那麼的剛強,讓人佩服她瘦弱的身軀里竟然有一顆如此堅強的心。她用母愛和堅強感動着我們,鼓勵着我們不斷地進步。

  美術老師——嚴而有格

  提起我們的美術老師,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對待每一位同學都是那麼的嚴厲,在作畫是不允許出現絲毫的差錯,課堂上也很難看到他的一絲笑容,因此我們都很懼怕地稱他為“鐵面人”。不過,在課後就不一樣了,他常常與我們拉家常,有時也會發出爽朗的笑聲,讓我們感覺非常的親切。我們常常私下裡說他就像戲曲裡面的變臉一樣,讓人琢磨不透,讓人既怕有愛。

  但是我們知道正是因為他的嚴格要求,我們的繪畫水平才進步的那麼快。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就是這個道理吧。

  這就是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作為藝術班的學生能有這樣的老師實在是我們的榮幸。我相信如果我們為人處事像語文老師那樣“雷厲風行”,像數學老師那樣“平易近人”,像英語老師那樣“與人為善”,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像美術老師的水粉、油畫作品那樣絢麗多彩。

  安徽省臨泉縣高級職業中學高一:王帥峰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四大天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