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天的冬季長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冬季長跑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終於來到了,天已蒙蒙亮了。 

  以上高中的我還是那個體育一般般,身體瘦弱的女生。雖然這樣,我卻很期待今天的長跑,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長跑比賽。我很期待,這是一次測試我體力加耐力的好機會。我們早早的在班裡等候。天要亮了,天空下起了雪。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即將開始。 

  一切都準備就緒,我們拿好自己的號碼簿,互相鼓勵加油。天空的雪似乎越下越大,我們小跑到校門口。那場面真可謂人山人海,我差一點就排錯了隊,幸好,同學們叫我的名字我才找到他們。我們等待着。時間總是比我們想象得快,一會就到我們高一的了。就在這時,就聽到有同學們尖叫起來,有個身影里我們越來越近,原來,是高二的女子第一回來了,尖叫聲越來越大聲。我們湊過去看,那個女生臉通紅,雙腿已經堅持不住了就快倒了,幸好有同學扶着。陸續的,高二的女生跑完了。接下來,就輪到我們作戰了。突然,聽見震耳欲聾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高一二班的女生們,你們是我們的驕傲,堅持下來就是強者,我們不是那麼容易擊敗的,要讓跑道上留下我們的成功,加油高一二班的女生。這不是馬志的聲音嗎?他說得好,我們不是那麼容易擊敗的,加油吧,女生們。 

  我們已經站在了跑道上了,就等着老師一聲槍響,起跑前,同學們互相提醒着,鞋帶子系好了沒?號碼簿系好了嗎?跑時一定要注意腳下滑等。只聽一時巨響我下意識就往前沖,心無雜念,勇往直前。可是還沒跑幾米,我前面有位女生摔倒了,我立即減慢速度,以飛躍的形式從她的身上過去了。之後就聽見一聲很脆的響聲,一定是她的東西摔在了冰上,我沒顧及那麼多,繼續往前沖,跑到一半,我感覺我的肺快要爆了,呼吸着寒冷空氣,空氣中瀰漫著汗水的味道,我快堅持不下來了。就在我要放棄時,看到同學們都堅持着,我趕緊拿上票,接着漫長的奔跑。一陣狂追,我已筋疲力盡了,這是我發現我的鞋帶子開了,我是系還是不系呢?我還是彎下腰用最快的速度記好鞋帶子,雪下在我的脖子里,讓我感到一絲涼意。堅持就是勝利。我彷彿聽到同學們的呼喚,到了衝刺的時候了,我又放快了腳步,一定要跑到終點。離呼喚越來越近了,終於我到站了。 

  跑完,我的臉通紅,雙腿發軟,頭暈目眩,同學們在旁邊照顧着我,讓我深深感到班級的溫暖。我雖然沒拿上名次,但是我得到了鍛煉。 

  我想我不再是那個瘦弱的女生了,我變的健壯了,我有收穫了許多,這次的比賽真值。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冬季長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冬季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