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聆聽你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你的世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楓葉悄無聲息地落了一地,冬天,終於來了。 

 抬頭望見,還是含苞的你,粉色浸透了所有。你微笑,你“招手”,你因為冬天的存在而燦爛。暴風雨之中,你斷然挺立,接受它的洗禮。讓寒風中飄灑着你的血和淚,把以往的苦痛沖洗的熠熠發光。骨子裡透出的那股堅忍,讓我折服,讓我羨慕。只是那麼小小的苞兒,卻能挺過嚴寒,在風的盡頭,綻放出美麗的花。 

 然而,寒風冬雪已消耗了你大半的生命。美麗而純凈的花瓣呀,彷彿一瞬即逝。於是,你在漫天雪花下飛舞,你想要飛舞完自己的一生。優美的姿態,散發著傲氣逼人的氣息。難以接近。弱小的而嬌媚的葉瓣兒,片片相連,緊緊地簇擁着花蕊,那是你的心靈之地。冷了,望望柔和的太陽,他會發出萬丈的光芒,將你包裹。你變了,變得不再如此強大,支撐你的不過是你的意志。結果枝椏成了你最好的避難所。不要如此害怕,你在空中飛舞着,還有傲骨與你一同存在。生命正在一點一點地流逝。 

 鳥兒叫了,迎春花開了,你說你要離開了。可我不懂,痛過了,挺過了,為什麼又放棄了。你說因為累了,倦了,怕了。因為冬天離開了,你要追隨它的腳步。終究,你離開了。那一天,我去看了你。喪失了一切,地面上厚厚的一層,是你的屍體。所有都消失了,何時,魂牽夢縈的你會再次歸來? 

 曾幾時,仰首而望,你的身影映入眼帘,聆聽,聆聽。遠處有你的聲音,嘹亮而悠長。你的世界充滿落雪的輕吟,寒風的凜冽,太陽的柔和……

您正在瀏覽: 聆聽你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你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