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的印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印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慢慢淋濕了回憶。獨自欣賞這熟悉的街景,左手遺忘了你右手的熟悉溫度,視線遺失了你綻放的笑容。繁華的城市,冰冷的夜燈,親吻着凄清的落地窗,眼淚也學會親吻我的嘴。 

 風,漸漸吹散了夜醉。封塵的鋼琴,封鎖了多少幽幽夢?前奏娓娓,跳動的是傷悲。殘落的帷幕,是人散曲未盡的傷痛。指尖閃動的溫柔,是想翻閱過去的衝動…… 

 雷,光明后的怒吼。溟黃的檯燈,照亮殘破的書桌。牆角哭泣的是稚嫩的我,牆外大笑的是我的小時候。空曠的屋樓,填滿了我哀愁的寂寞。繁華的街市是孤獨的盡頭…… 

 雨的印記,散落一地的是拾不起美麗,蒸發離去的是友誼的真諦,閉眼按下最後一鍵。慢慢張開眼時,晨曦已燦爛了我的眼。然後過去在慢慢遠離,繼而陽光灑落了一地……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