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的印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印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靜靜的一遍一遍地聽着《雨的印記》。

  就這樣一遍一遍的回憶過去的點滴,辛酸的快樂的。

  怎麼那些離別的畫面在腦海中蔓延,揮之不去。讓我是那麼的懷念又是那麼的不舍。因為這樣,所以害怕離別。害怕一個揮手,代表的是永不回來的時光;害怕轉身,代表的是再也不相見。

  也許三年是一眨眼,它讓你信心滿滿的去迎接它,又讓你在另一個三年時刻回想它。回想起,那麼一些人和那麼一些難以忘懷的事。怎麼跟旋律中那麼相似。那麼溫柔的時而音調高點,時而音調低點。慢慢的聽着想着,漲紅了雙眼。也許是歌兒太傷感,也許是所想的事太悲涼。

  當一個人,離開一個地方,去到了另一個地方,會覺得很難過嗎?或許有人不會,但是我會。我會在半夜睡不着,偷偷的哭,因為我想念他們。我會在安靜下來的時候,想起以前,想着想着,會越發覺得自己很孤單。或許是因為在不一樣的環境,也或許是因為在沒有他們的地方。

  好想知道我的朋友過得好不好?卻又不想與他們聯繫,因為自己的成績,自己的卑微。好象告訴自己,我與他們是不一樣的。不屬於那麼優秀的他們。

  聽着聽着,不覺得累,反而畫面越來越清晰。它像雨的印記一樣,從新等待新生。它像雨的印記一樣,提醒着你該往前看。它像雨的印記一樣,悲涼但是溫暖。

  南安東方學校高一 吳綿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