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明星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星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明星夢,輕輕的掠過夕陽的最後一抹餘輝,燈光初上……仰望夜空,繁星點點像一個黑色圓盤裡綴滿了各味的果糖,飄散着芳香,給人以希望和無盡的遐想,讓人沉醉其中……眼前就是我的舞台,我聽到了我的歌迷們在地下高呼我的名字,我看到了我的歌迷們揮舞着手中綉有我的名字的紅綢帶,我感受到此時的滿足,激動和成功的喜悅,我平靜了一下自己的情緒,耳曼帶好了,一身酷裝更實現自己活潑帥氣的形象,好。準備,我大步流星的走上舞台,燈光閃耀,呼聲震耳欲聾,掌聲一浪又一浪,多麼完美的演出,我是一顆璀璨的巨星!鮮花。掌聲。簽名……這樣的夢境在我的腦海縈繞了一遍又一遍,揮之不去!這就是我的明星夢,或許這只是個幻想,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我把這個夢醞釀在心裡,努力讓它生根。發芽。開花。甚至結果。我不認為我是在做毫不希望的白日夢,儘管現在我依然是那樣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但有夢想相伴的日子是多麼令人期待多麼令人幸福啊!因為我始終相信;“事在人為”,明天的我可能會怎樣?“努力+機遇,誰也說不準吧!我有很多的偶像,張翰,鄭爽,張傑,楊冪……最喜歡的還是張翰,當我一次次的走進夢境,當我上課看着黑板發獃,當我羨慕張翰的演技。張傑的歌聲等等。

  我相信總有一天能讓我飛向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夜已深了,地上天上,燈星輝映,忽然在遙遠的天際,一顆流星在我眼前劃出美麗的弧線,我雙手一合,誠心地許下已久的心愿。

  福建省漳州市雲霄二中高一:楊聰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星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