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體驗生活的最高境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的最高境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事必須由我們去選擇“放棄,追求”有時。用於追求是一種精神也是一種挑戰,豐富我們的生活。則放棄,也未嘗不是件好事,生活中雖有諸多的不舍,但是該放棄時就放棄,時間有了痛苦的放棄而變得更加精彩!也許追求是多姿多彩的,但放棄也何嘗不是呢? 

  有時在選擇放棄與追求中必須權衡它們之間的輕重。 

  孫中山先生一位敢毅然放棄自己的榮譽,回國反對軍閥對中國的破壞,本是學醫的他,看到了中國的現狀,很是悲痛決定先拯救人們的思想,正是有了他的放棄則使他的一生有了不平常。 

  兩彈元勛——鄧稼先,想必這個名字都不會感到陌生,當外國嘲笑中國根本不可能完成這項任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之類的話,鄧稼先很氣憤,決心研製出來,困難並沒有阻擋他,愛國的心給了他追求自己理想的動力,他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使外國對中國刮目相看。 

  放棄與追求有時是相互的放棄是一種美追求也是一種美。談追求與放棄其實有許多的話題,不過追求或者放棄有時也會帶來一些痛苦,天晴后便是彩虹,回想起追求貨放棄的過程,也有一段不平常的經歷。 

  假若追求是一種痛苦的事那麼放棄豈不是更痛苦?所以放棄與追求有時候是相同的,不過有時候利益的關係不同則他們的作用也不一樣。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的享受,放棄等於精彩,放棄並不是等於失敗,放棄也可以重新來過:放棄等於執着,只有你的執着,成功離你才會很近,追求,無論你追求什麼都必須學會堅強,追求的路上也許會很苦,但是想到勝利后的心情也是一種享受,無論追求什麼都必須具有執着的信念,否則將一事無成。 

  放棄,追求,在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就看你怎麼樣對待它~!!!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的最高境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的最高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