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匆匆,已成過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匆,已成過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已成過往 標籤:時間匆匆作文 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 匆匆作文




  


  時光經不住流淌,硬生生地扯痛了我的回憶。我將開口,同時感到空虛。


  


  春色漸暖,陽光下有我們逝去的青春,我曾懷着無限的柔情思念過往。為了能夠回憶過往,於是我努力地忍住了悲傷。


  


  還記得曾經陽光下45度角的微笑,那是一種能夠撥動世界心弦的微笑,夕陽也經不起嬌羞,悄悄地隱退在青山背後;還記得,那是一種過分完滿的幸福,可是天空中卻透露着一種神秘的苦惱,足以讓人微醉微醒;還記得……


  


  很多事情,我們沒有認真去做,只是為了不為難自己,但等我們真正想要做好的時候,卻發現一切已經來不及了;很多人,我們沒有努力地去爭取、去珍惜,等我們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一切早已物是人非連同自己的力不從心。這個城市太會說謊,我們只是受了點傷故意隱藏,好逃避別人無休止的責問和突然的安慰。很多傷,我們可以銘記在心,我們也可以隨着時光匆匆,假裝遺忘。


  


  還記得空蕩的街景,我們只需要更有勇氣一點,堅強一點,再堅強一點,就能夠堅持一個人默默走完,不哭泣不放棄。


  


  凌亂的思緒,嵌套在凌亂的文字里,過去的幸與不幸,只需要一個人在孤單的角落裡獨自黯然神傷,不需要說給他人聽,也不需要去煩惱他人。


  


  有些經歷,和年齡沒有關係;有些故事,並不要求一定要有結局;有些人,我們可以選擇沉默,假裝漠不關心。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我的心情像畫一樣安靜。既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莫名的感傷,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在一個人的世界里如此寧靜。


  


  時光匆匆,已成過往,你可以微笑掩飾悲傷,也可以微醉微醒倒在一個人的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匆,已成過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匆,已成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