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向青春大聲地呼喚:thankyou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向青春大聲地呼喚:thankyou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向青春大聲地呼喚:thankyou 標籤:thank you作文 thank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高一作文:向青春大聲地呼喚:THANKYOU

  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可以讓它自由自在地飛翔;魚兒感謝江河,因為江河可以另它無拘無束地遊盪;駿馬感謝草原,因為草原可以另它盡情地奔跑;鮮花感謝露珠,因為露珠可以令它晶瑩剔透地綻放。而我要為青春大聲呼喚:THANKYOU!因為它可以令我豪情萬丈,激情四射。

  當青春來臨時,我盡情地享受青春的多姿光彩;當青春失去時,我不禁懷念青春靈動的舞姿。人人都能駐守青春,那該有多好啊!但我們何嘗不知道,青春不過是綿延的歲月長河中,一朵稍縱即逝的浪花。我們無法阻擋河流的前進,也無法打撈那晶瑩的浪花,與其站在河邊等待,徘徊,彷徨,倒不如放開手腳,滿懷激情的投入歲月的畫卷,為青春增添一些繽紛的色彩。其實,只要我們把青春的笑容揚在眉梢,青春的自信掛在臉頰,青春的信念印在心理,青春必然會與我們同行。

  但也許因為青春,我遇到了更多的艱難險阻;也許因為青春我碰到了更多的失敗打擊;也許因為青春,我要遭到刀光劍影的洗禮,但我不怕,因為我有世界上最先進的武器——青春。

  因為擁有青春,我才多了尋找綠洲的自信;因為擁有青春,我才多了奮鬥抗爭的勇氣;因為擁有青春,我才多了永不言敗的執着;因為擁有青春,我才多了永遠向前的信念。

  所以,我要向青春大聲的呼喊:Thankyou!

  青春不怕失敗,青春不說後悔,青春不相信眼淚,青春要果斷勇敢,青春要旗幟鮮明,青春要目標遠大。青春令我耀眼奪目,青春令我積極樂觀,青春令我神采飛揚!

  所以,我要向青春大聲的呼喊:Thankyou!

  與青春同行,我們拒絕浮躁,野馬脫韁般的放浪形骸,只是你年少輕狂的偏執,不是青春的洒脫。

  與青春同行,我們拒絕虛榮,那些段章片語的浮華炫耀,只是年輕時幼稚的幻想,不是青春的色彩。

  與青春同行,我們拒絕衝動,遇事不計後果的行為,有父母為你承擔不是青春的信念。

  與青春通行,我們拒絕平庸,十六七歲如花的年齡,那好似自然的造化,不是你青春的精彩。與青春同行,不管你正當年輕,還是曾經年輕,攜青春之手,揚帆遠航,踏着青春的節拍,唱青春的旋律,跳青春的舞姿,放飛青春的心,追求青春的夢吧!

  2004級6班陳怡安

  簡評:

  本文是一篇考場作文,小作者以自己獨特的視角寫出了自己對青春的感悟。字裡行間透露着對青春的感謝,對能夠擁有青春的無限自豪之情,文筆流暢,文辭優美,想象豐富,激情飛揚,格調清朗,堪稱考場作文中的一篇佳作。

  指導教師:王曉影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向青春大聲地呼喚:thankyou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向青春大聲地呼喚:thank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