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過了才會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過了才會懂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她說喜歡我的時候我愣了幾秒,因為在我看來這是不可能的事。(注意)我說這句話不是因為我的條件很差。而是因為在平常的相處中我完全感覺不到她有些許喜歡我的意思。我的心開始懸疑起來。 

  她是我的同學,坐在我的前面,因為性格的問題我們平日沒什麼話說。我最先開始和她說話的時候是因為她的同桌,雖然她是一個安靜的人,但是她同桌的性格卻剛好相反,總愛和男同學玩。有次她同桌和我談話的時候不知怎麼的把玩笑開到了她身上,那應該算是她第一次和我說話,漸漸的我們就認識了,她的話也變多了。她雖然說不上很漂亮,但是看到她的時候有種感覺,雖然不是喜歡的感覺,但我對她也漸漸有好感了。 

  我記得有個人說,人在年輕的時候沒有談過戀愛就算不上年輕過。雖然我不太認同,但是考慮了一下,我接受了她。直到我們分手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喜歡過她,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分手的。因為在分手的時候她對我說她不覺得我喜歡過她。我不知道,我沉默了一下說好,就這樣,我的初戀結束了。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關係和當同學的時候沒什麼兩樣。她是那種沉默的人,我就是那種最怕麻煩的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完全起不到化學反應。她是在高一開學的前夕和我告白的,所以到了高一我們兩個不在一個班。但是在同一個學校而且就在隔壁班。我們沒做過什麼浪漫的事,我只記得我收過她的兩份禮物,雖然我不太喜歡,但我還是很感謝她,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收到女孩子送的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所以我想,到她生日的時候我也要送一份禮物給她,但是在那之前,我們已經分開了,再送也沒什麼意義了。我不喜歡想起以前的事,初三的同學有些名字我已經忘了,畢業照也不知道扔哪了。我是這樣想的,既然也不會再見到了,留着也沒什麼用。就像我和她的關係一樣。 

  揚花落盡,我們已淪為路人了。回憶就像握在手裡的水,無論你是放鬆還是抓緊,它還是會一滴一滴地流淌乾淨。我想,愛情也是這樣吧,也許我們都太年輕,談愛情還太早了。但是至少我知道,不愛了,就應該放手。

您正在瀏覽: 愛過了才會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過了才會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