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路有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我一直都在流浪,誰能許我塵埃落定。 

你說,為你圈出一個世界,讓你塵埃落定。 

親愛的哥哥,在我落寞時,驕傲時,手足無措時,多愁善感時,還好,你都在的。一路有你,對我不離不棄,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是我今生莫大的幸運。 

十六歲,天秤座,會寫文字,會跳街舞,性格又好,人很幽默。這是一直以來我眼中的你。 

 

是因為進了Iris所以就順其自然的認識了你。剛到了一個新環境,那時的自己還不會主動與別人搭訕,於是一直都靜默着彷彿不存在一般。群里四十多個人,你是第一個主動和我說話的,雖然是改名字這些小問題,可也足夠顯示出你的友善和耐心,對於我的問題都認真嚴謹的一一答覆,你所以起初的時候我一直堅定的認為你是個二十多歲的人。不過後來了解了才發現,你本人根本沒有我想得那麼成熟啊。 

你也很活潑,會在群里和很多小女生稀里嘩啦的聊得不亦樂乎。你也很感傷,會在空間里寫很多很長的浸滿眼淚的文章。你也很煽情,會說安靜,我好想抱着你哭,你真是我的治癒師,我很感動。你也很文藝,會說我喜歡的女生嘛,要有一頭漂亮的短髮,還有一張酷似桂綸鎂的臉。你可愛的不得了,看我的日誌假象拼湊溫暖時留了言,卻又馬上寫到自己的日誌里,然後很自豪的對我說,哎呀,這可是我寫過的最好的評語了,我都忍不住珍藏起來了。 

之前一直仗着比你大幾個月就非要你叫姐姐,你總是無奈的說,安靜啊,我們都算是同齡人,你不用這麼計較的,然後迅速轉移話題,不管我的不依不饒。可最後還是叫你哥了。因為在我很難過的時候寫了篇悲傷到絕望的日誌,你在底下沒有說太多溫暖的話,只是三個字,哥陪你。那時就覺得特別感動,覺得自己終究還是個小孩子。年齡並不重要,心理年齡才是評價人與人之間的大小標準。然後就開始心甘情願的叫你哥哥。你也確實盡到了一個哥哥的責任,總是安慰我,照顧着我。我很開心。 

我對你說過,覺得哥哥是個很溫馨的詞,可妹妹卻是個很悲傷地詞。因為我的哥哥一直都在忽略我,一直都是。你就對我說,哎呀,我就不會啊,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永遠不會丟下你的。然後,你就真的做到了。在我寫了悲觀日誌第一個去看並留言安慰我的是你,心情不好陪我聊天給我講冷笑話逗我開心的是你,很自戀卻從來只說自己實事求是的是你,一聽到被我用可愛這個詞形容就鬱悶的是你,只要我說了話就一定會回復的是你,會主動告訴我參加比賽然後把文章把給我看的是你。哥,你看我都聰明啊,記住了那麼多你,那麼多個讓我感動的瞬間。 

你為我做了那麼多,而我,不過是聖誕節的時候給你寫了信,寄了賀卡。沒想到這件在我看來很小的事情卻讓你那麼感動,看到你開心,我也就很開心了。然後第一次真正覺得,原來妹妹也可以是個很溫暖的詞啊。 

哥哥,一路有你,真好。我相信你一直都會在。我也一定會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希望某天也能聽到你感慨似的說,安靜妹妹,有你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