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字路口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的我們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個地方,有些東西都會因為時間而發生改變,包括友誼。那種心有靈犀的觸動,只能保存在心裡最深的地方。 

  ------------題記 

  繁忙的十字路口,熟悉的交通燈,擁擠的人流。公路上一輛又一輛的車從我眼前來過。在這裡無論有什麼特別的車我們總是能看見太陽.月亮.還有星星……. 

  我和你就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心。 

  我望着那條通往你家的路,眼中瀰漫著淚水。想着以前形影不離的日子。吃飯上學逛街….總是會在一起。屈指一算,卻算不出我們多長時間沒有在一起. 吃飯上學逛街……..就連一起回家也很少很少了。我又望着乾淨的街道,整齊的房屋,美麗的風景,不論南不論北。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很多。現在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樣?是否還如以前那般美好?會不會寂寞?你有沒有偶爾想起他們呢?看着安靜的燈光,看這陌生的路人,昨日和你一起的歡聲笑語,情不自經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而現在我拿起電話不知該不打當給你,拿起鑰匙該不該去找你! 

  我很喜歡收藏,收藏那些小東西,小紙條我認為是一種單純的美,可以喚起自己的回憶。不經意間的發現我又重新翻起它們,我們的過去,我們的友誼,不論你是怎麼想的,至少我真心誠意的把你當知己。謝謝你陪我描繪那些永不褪色的畫卷。謝謝你陪我拍攝那段傷心的電視劇,謝謝你陪我跨過那到進步的門檻,謝謝你……. 

  曾經,很短的曾經,這麼快就過去了。我記得你說過天使總是喜歡笨女孩。我老說你笨,你只會反駁你聰明。我真的希望我的好運可以轉讓給你,那樣你就會很幸福……晴朗的天,藍藍的天,懂事的天,把世界照的如此美麗,如此繁榮……當我們有一次走過十字路口的時候發現今天的路燈換了顏色,只見你轉身,卻沒有回頭,我想了很久。你是什麼心情是滿懷欣喜,是迷迷茫茫,還是愁眉苦臉呢?卻一直沒有答案。 

  《蝶戀花》中“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讀到這裡。不由想起隨着時間的流逝,遲遲等待的友誼不會因為你的思念而改變,就像地球不會因為一個人寂寞而停轉。於是,距離成了一雙眼睛,她美麗,她明亮,她迷離,他是世界因他而美麗,即把那最親密的過去深深刻錄在心裡吧!閑暇時翻出來看看,那是世界上最美的旋律,最美的快樂,最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