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紀念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紀念冊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黑板上的倒計時無聲的豎立起來,我們都慌了,我們逃不出痛苦的題海。我們被無數的作業打得僵硬,沒有了剛上初中是的洒脫,每天重複單調而又乏味的生活,日復一日,周而復始。我們不再去追尋時尚,不在像以前一樣,去聽一首憂傷的歌然後悲天憫人的哀嘆。或許回有那麼幾次再次哼起那悲傷的旋律,和一點點陌生而有熟悉的歌詞,竟回激動的想要哭泣。

  三年時間,足已讓我們從陌生跑到熟悉。教室後面的黑板,留下了我們未說的字字句句,企圖將時間留在這裡。用來在次相遇。是你,落在哪裡?是他,為何離去?是我,各奔東西。我們在一起嗎?沒有吧。但我們忘不了你。仍在想象,最初的記憶;仍在留念,沒有淚水的天氣;仍在沉醉,歡笑的遠去;在這裡,我們有最美的金屏風。

  湖南湘西保靖縣保靖民族中學高一:田灑露

您正在瀏覽: 青春紀念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