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知所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所云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忽然發現自己寫不出來什麼,這真不是什麼好事情,所以我決定還是打下點東西,哪怕只是隨筆,也是很好的事情吧。至少,我想我可以慢慢的,慢慢的習慣寫文章的感覺。 

  彷彿一開始寫東西,就開始慢慢的安靜下來,這真是一種好事情,如果真的哪一天我如同那煮沸了的開水浮躁不堪,至少還可以找到解藥。一直浮躁的一個人,也需要學會去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 

  模模說,不想寫東西就不要寫,等想寫的時候再寫,可是我想,如果我繼續不寫,可能要等到猴年馬月,那下輩子的下輩子才才會恍惚的想到要提筆吧。我不想那樣,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說並不喜歡寫東西。但是,我應該比誰都找到我心裡的想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聽敲擊鍵盤的聲音,覺得有一種滿足的感覺,以至於前一段日子狂熱的去給別人點評,大段大段的,可是,那真的是三分鐘的熱度,頂多有三小時的熱度吧,然後就安靜了。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哪怕別人再怎樣感謝你的點評,那也只是針對別人的文章,別人的思想。 

  我確實不是一個能持之以恆的人,這實在是讓人覺得不堪加鬱悶的一件事,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卻不能讓自己有一丁點的改變。好吧,是我的錯。 

  其實現在是很適合寫東西的時間,夜深,雖然人不靜,但是我寫了這麼半天,好象都是些廢話,讓自己都不懂的話語,讓人覺得失敗。 

  很佩服那些不停的寫東西的人,不僅是佩服她們寫的東西,更佩服她們有無數的東西來寫。佩服她們可以發現無數的東西,可是我看不到,我無法從表面找到本質。 

  模模永遠都是一臉輕鬆的來跟我講關於文學方面的東西,她很棒,一個立志要做作家的人,一個把文字當生命的人,她說付出多少就會回報多少。其實我很想問她,如果想付出,卻到不到從哪裡付出,又能怎麼辦呢? 

  寫着寫着,開始憂傷,我真是不大適合寫東西。我想,等我放下這篇文字以後,我又會很活潑輕鬆了,所以我的文字是假的,請不要被我欺騙。 

  請不要相信我的文字。 

  忽然覺得象是一場審判會,審判自己,塔羅牌中,我最害怕的不是惡魔不是吊人不是塔,而是審判,是一種不得不正視的威嚴感,我一向是一個隨便的人,不習慣嚴肅的場合。這樣審判自己,很少。 

  現在很晚了,凌晨1點。以後每天這個時候,都來寫一篇,不論是什麼。我也想付出,我想我會找到付出的方法。  

  就象CST那樣,默默握拳,算是誓言。對自己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不知所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所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