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拒絕成為智能手機的奴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成為智能手機的奴隸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近日,有報道稱一般人平均四分鐘看一次手機,據調查發現,人們平均每天要看253次手機,相當於每天用2小時9分鐘盯着手機。

  智能手機的發展是科技進步的代表,手機的不斷完善可喜可賀。智能手機給人類帶來了許多便利,給我們打開了了解世界的另一扇門。但是,智能手機也摧殘了不少人。

  與此同時,自制力差的人們成為了智能手機的“奴隸”。對手機上癮的大多數是年輕人,他們的生活方式大多被手機干預,對手機依賴度的提高,這並不見得是什麼好事。在節假日一家團聚的飯桌上,低頭看手機的現象司空見慣,因手機出車禍的意外觸目驚心,網絡社交誘發各種違法犯罪行為不計其數……理性的人因為有了手機了解到世界的另一端,愚昧的人因為有了手機成為了他的奴隸,甚至是犧牲品。如今,對智能手機上癮的已經不是活在當下,而是盯着屏幕,不斷尋找其它地方發生有趣的事,甚至在音樂會,重大事件等上傳分享的有意義的視頻越來越少,更多的卻是人們無營養的自拍。

  功能再多,也不過是一部手機,但往往我們能用手機干許多東西。 既然智能手機是我們寶貴的資源,我們要做的就是合理利用資源,更重要的是:拒絕成為智能手機的“奴隸”。

您正在瀏覽: 拒絕成為智能手機的奴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成為智能手機的奴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