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凌亂之生日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之生日隨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一瞬間的孤獨,也可以如此的致命,然而我只能在孤獨中找尋寂寞。感覺真的很無助,等着的電話短信都沒有來。老師在上面講的泡沫橫飛,同學們也在互動,而我,我在幹什麼?不知道,不想深入,也無法深入。我只能在寂寞中孤獨,在孤獨中等待,在等待中無助,在無助中想流淚。 

  無言的孤獨呵!是最深沉的悲衰,不能明白自己的感情,也無法想象。明明很多人在身邊,明明身邊的人有很多笑容,明明笑容中包含很多溫暖,卻還有一種想流淚的衝動。流淚?很遙遠的一個名詞,有多久沒有衝動的流淚了,我已不記得。眼前晃過的是熟悉的面容,熟悉的身影,到頭來卻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人,無助的時候,感情是脆弱的,心靈是脆弱的,淚水也是脆弱的。忍不住,那一剎那,它就下來了。是誰說的,“流淚很容易,忍住眼淚卻很難”找以前一以為然,現在卻是確信無疑。在我心裡,眼前晃過的是熟悉的面容,熟悉的身影,到頭來卻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人,無助的時候,感情是脆弱的,心靈是脆弱的,淚水也是脆弱的。忍不住,那一剎那,它就下來了。 

  是誰說的,“流淚很容易,忍住眼淚卻很難”找以前一以為然,現在卻是確信無疑。在我心裡,淚是為我的孤獨所存在,不是傷心,因為我不懂傷心,它凝結所有的寂寞與悲哀,濃黑般的孤獨,濃黑般的悲哀。出來了,便不再回去!當然也無法回去!它歸為黃土時,大地埋葬了我的悲哀,或許有一天,它會舞入空中,灰飛煙滅,但有些事是不能忘卻的。眼前晃過的是熟悉的面容,熟悉的身影,到頭來卻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人,無助的時候,感情是脆弱的,心靈是脆弱的,淚水也是脆弱的。忍不住,那一剎那,它就下來了。是誰說的,“流淚很容易,忍住眼淚卻很難”找以前一以為然,現在卻是確信無疑。 

  生日其實對我無多大的意義,我想,如果不是他,我應該不會記起我的生日吧!現在,很孤獨,真的很孤獨!

您正在瀏覽: 凌亂之生日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之生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