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喜歡你,愛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愛父母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薄薄的紙張上印下自己的過往,那輕靈的文字,對它似一見鍾情。

  用最平淡的語氣,訴說著最刻骨銘心的深情。

  在某個不經意間,或許是一片雲朵下,或許在某棵老樹前,有種前世今生似曾相識的錯覺。然後,就會想起你。

  喜歡你,只是淺淺無痕的情緒。像某位校友曾經所說:對你的期許,印不下過往,更引不出來日。有時也會有想你的衝動,這些熱切的心情只會讓我加深對你的眷戀,甚至戴上了有色眼鏡,就連你的缺點,都變成了別人不及的優點。

  但我的喜歡一直很清醒,很冷靜。我懂得什麼該做,什麼不該碰。所有在和父母愉快談心后的一次我就決定,如果有一天我戀愛了,我一定讓爸媽第一個知道。

  當我將這個決定分享給我的小夥伴們時,她們張大嘴巴吃驚地看我,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她們說她們已經明白何為代溝了。

  我又何嘗不明白呢?我只是不想這種悲劇發生在我和我的父母之間罷了。如果有一天我們之間也有了這種不可跨越的代溝,我真的難以想象爸媽蒼老的臉上該是多麼失落的神情啊。

  也許沒有人能清楚解釋什麼是愛,也許愛是親情,是友情,是一見鍾情,愛是慾望的衝動,愛是信仰,愛是人們心中希冀口中流傳的美好願望。

  我不管什麼是愛,也不想明白。我只想盡我最大的努力,讓父母安心幸福,讓你快樂。

  ——2015.6.4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愛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愛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