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十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十八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十八 標籤:看不清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 看不到作文 看不見作文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 

  

  

  暮雪的衣服打濕后感覺有些冰涼,獨自漂泊在他鄉。身邊沒有一人朋友,一種前所未有的孤獨感操縱着身體,忽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但是與雨水混雜不知道哪裡是淚哪裡是雨。暮雪到處搜索着至少要比現在這個地方能避雨的空地。可惜城市的吝嗇都是一樣的,沒有那個大方到一個先舉手。 

  

  正當暮雪正在着急無處可去的時候,忽然想起晨凌的家就在附近。容不得暮雪再多想,雨勢更加的浩大。暮雪用手遮住前額,與磅礴的大雨相比暮雪的遮擋是如此的渺小。穿過不算太長的街道,暮雪渾身已經幾乎快濕透了,冷不丁的打了個寒顫。按了按門鈴,裡面的人遲疑了幾秒鐘。他們也應該在猜想這麼晚了會是誰呢?開門的是晨凌的媽媽,看到外面這個和自己女兒相仿的女孩,再看看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女兒,晨凌的媽媽疑惑的看着暮雪, 

     “媽,是誰啊。”正當晨凌走過來時問媽媽時,看到暮雪濕漉漉的站在自己家門外。 

     “哎呀,雪啊。你怎麼搞的啊,快,快進了。怎麼這麼濕漉漉的啊”晨凌一下子把門外的暮雪給趕進來。剛進開了暖氣的房子暮雪覺得舒服多了,只是身上的水珠還受着重力往下墜。 

  

     “快,雪。快去浴室洗洗。不然你又要感冒了”晨凌催促着 

  

  暮雪被晨凌推進了浴室,溫熱的水溫刺激着有些冰涼的身體。溫暖衝擊着每一個感官,驅趕走了身上的冷氣感覺舒服多了。 

  

  “凌凌,她是誰啊”晨凌的媽媽邊盛飯邊問 

  “噢,雪是我的同學,我們還是同桌哦~”晨凌在房間里找衣服聽到媽媽的發問回答。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沒有說什麼,屋子裡的時鐘敲響了七點的樂章。“雪,換身衣服吧”晨凌遞給暮雪一身衣服。暮雪換上乾淨的衣服感覺輕鬆多了,畢竟剛才的樣子確實挺狼狽的。披散着的長發,帶着剛出浴的熱氣。晨凌看見了還是忍不住的誇上兩句“怪不得引得全校學生追跑啊,長得就是漂亮嘛”暮雪也只好紅着臉笑了笑。 

  

  “凌凌,叫你同學吃晚餐了。”晨凌的媽媽說, 

  “嗯,來了。走,雪。吃晚餐了”晨凌牽着暮雪從卧室走了出來。 

  “你好,你叫暮雪是吧,我是晨凌的媽媽。很高興你來我們家做客”晨凌的媽媽像歡迎上級領導考查觀光一樣熱心。 

  

  “阿姨啊,麻煩您了”暮雪也只好禮貌的回應着 

  “這是我爸爸”晨凌指着剛剛從沙發那邊走過的人說。 

  “你好,叔叔” 

  “你好,歡迎來家做客” 

  晚餐有條不紊的進行着,晨凌的媽媽一邊給暮雪夾菜一邊問道; 

  “暮雪,你是哪裡人啊”    “暮雪不是這裡的人”晨凌一下子把話接過來了    “你爸媽是做什麼的啊”    “媽,你幹什麼啊,好像調查戶口一樣”晨凌不滿的說    晨凌的媽媽尷尬的笑了笑,還好有晨凌阿的爸爸說話。 

  

  “暮雪,以後常來家裡玩吧,我和暮雪的媽媽經常不在家,沒時間陪她。從小就是她一個人,你有時間都多陪她玩玩吧”晨凌的爸爸說。暮雪嗯嗯的點點頭。  窗外的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似乎沒有剛才那麼猛烈但是也好像沒有停的意思。暮雪望着窗外想着寢室的十點關門制。晚餐過後暮雪幫晨凌的媽媽洗刷碗筷。 

  

  “暮雪啊,你勤快。不像我們家的凌凌”說著暮雪往正在看電視的晨凌看了看,晨凌也看見暮雪的視線,調皮的吐着舌頭,眨了眨眼。看着嘩嘩流逝的自來水暮雪感到有些心疼,攪拌着表面活性劑的碗碟在磕磕碰碰中獲得了重生。只是要消耗多少的氫氧混合物才能換得重生,窗外的雨變得很安靜了,沙沙的猶如蠶寶寶在咬食桑葉的聲音。透過不鏽鋼的窗戶看着綠樹旁的路燈的光照,原來雨下的還是這麼大,只是變得很細很密而已罷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十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