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讀你,懂你,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懂你,愛你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很膽小。我怕黑,怕鬼,怕一個人回家,甚至是怕鳥,可是我最怕的,還是你。

  當然,也許這已經是從前的事了。在過去的某一天里,我被迫面對你,含着淚與恐懼的顫抖和厭惡面對你。然後,一點一點地認識你,讀你,走進你的世界。

  讓我如何接受你呢?你總是拋一些棘手的難題給我,你讓我不知所措,你讓我的大腦無數次地激起火花,在一片未知的混沌與黑暗中橫衝直撞,猶如走在四維空間的抽象迷宮裡,繞不出的光明讓我焦灼的心煩躁地燃燒,然後你再潑我一盆冷水,剛熄火的大腦一片空白,因而更增加了我對你的憎惡。因而每一次搏鬥之後,我那可憐的腦袋就會發出癱瘓警報。

  可是這有什麼辦法?我總是要面對你,於是先說服自己,突破心裡這堵牆,重新解讀你。

  坐在桌前,我獨自面對你。我先對你笑了笑,可你卻依舊板著臉冷冰冰地盯着我。軟的不行來硬的,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就不信了,別人能跟你融洽相處,我就不行了?於是我擼起袖子,準備與你單挑。你總是冷冷地沉默着,可每次我都受不了你對我思維的轟炸,於是我只好來搬救兵。

  爸爸出馬了,他耐心地教會我如何面對你,如果和你做朋友,儘管接受你的過程很辛苦,也很煎熬,但這是必經之路。

  終於,我學會更加平靜、耐心地和你交流,學會在你身上注入更多的愛,學會花更多地時間與你切磋。

  漸漸地,我才發現,原來你也不是那麼冷冰冰,只要我好好讀你,嘗試去喜歡你,你也會對我微笑,也會回報我許多的快樂。因為讀你,我才克服了對你的畏懼與反感;因為讀你,我的思維才有了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高度;還是因為讀你,我才能越來越沉靜,越來越享受思考。讀你越多,懂你越多,越覺得你的背後還藏着那麼多的奧秘,你的身上還閃耀無窮的奇妙寶藏。懂你越多,愛你越多,越覺得你才是我的良師益友,每每與你交談,都能獲得精神上的滿足。也是因為讀你,我才能在面對其他困難時,拿出讀你的那份勇氣,才能充滿自信地在生活的道路上披荊斬棘。

  如果不讀你,現在的我不知在哪裡。幸好讀了你,我的生活中才摩擦出一道獨特而絢麗的火花。

  讀你,懂你,愛你。親愛的數學,你好嗎?

 高一:神機

您正在瀏覽: 讀你,懂你,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懂你,愛你 暫無評論